电影海报 播放

国模赛赛瓣B照

导演:汤姆·莱利,格雷格·奇林,艾略特·科万,布莱克·瑞特森

主演:赵发华

类型:家庭伦理剧、生态环境片、文化片

上映时间:2005(大陆)

片长:730分钟

《国模赛赛瓣B照》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是一家专门制作电脑动画的公司在动画历史上闪现光芒不亚于迪斯尼的公司就此结束其传奇般的历史,可以说它实现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超越迪斯尼。

剧情简介

"该剧用纪实的手法,真实再现因未能妥善处理好情感问题,而导致剧烈冲突的女性犯罪的真实案例,也再现了公安机关曲折的侦破过程和罪犯扭曲凶残的犯罪心理,具有很强的警世作用。

"转眼间已经是1979年,第二代教父麦克•柯里昂(阿尔•帕西诺 饰)到了垂暮之年,为了灵魂的救赎,麦克慢慢结束家族的黑道事业,转投正当生意。

传奇间谍托宾·福斯特(丹泽尔·华盛顿饰)曾经是CIA训练出的最顶尖的谍报工作者,也是CIA历史上最大的叛徒因为他把很多秘密情报卖给了外国的谍报机构,给美国造成的损失难以估计。而CIA也派出了大量的人力

改编自同名漫画。21世纪初,一场瘟疫夺去了99%的人类生命,幸存者们依靠科学家古德查德的发明,建造孤城布瑞拉格维系文明。时间过去四百年后,部分市民不满古德查德政权独裁统治与持续发生的失踪案,组建武装力

演员阵容

演员

陈小春,袁咏仪,秦岚,胡兵,刘雪华

饰主演
演员

梁益准,池珍熙,李文植,朴赫权,朴昭妍

饰主演
演员

刘德华,吴孟达,郭富城,张敏,邱淑贞

饰主演
编剧

徐棵二,常斌

饰编剧
导演

陈韵文

饰导演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